ASK = Attitude 態度 Skill 技能 Knowledge 知識

  IT = Intelligent Talent 智能人才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信息技術

ASK IT Limited從2009年開始從事資訊科技行業。把資訊科技和人力資源結合的解決方案是我們的專長,這使我們與眾不同。分享是我們的核心價值,因為我們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的雙贏合作關係。不論您的企業大小,我們專業的態度、技能和知識都會為您提供最佳的人才(HR)技術(IT)

人力資源和信息技術如何結合? 

IT training

我們為人力資源部門提供資訊科技方面的支援我們知道傳統的薪資計算和招聘方式很耗時,有時甚至混亂而容易出錯,因此我們開發了一套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來滿足您的預算和功能的需要。借助ASK IT,從薪資管理到僱員培訓等人力資源工作都變得容易。我們可提供的培訓項目包括針對IT專業人士的證書課程,及針對企業營運管理的工作坊,以提升團隊的合作精神和個人質素。什麼?您的公司沒有人事部門,也不熟悉《香港勞工法例》?不用擔心,將人力資源管理外判給我們的團隊。

我們是您的資訊科技部門在人力資源上的支援隊。如前所述,我們在資訊科技界打滾10年了,發現資訊科技外判變得越來越流行和普遍。除了防毒軟件網頁設計及優化IT設備共享外,由於市場需求增加,資訊科技人才的招聘和借調是我們的主要業務。跨國公司(MNC)在本地項目缺乏人手,而中小企業(SME)則缺乏資訊科技知識和資源,這些是我們經常聽見的。我們不同於其他招聘機構-我們來自資訊科技行業,我們了解客戶的需要,因此總能快而準地為客戶解決問題,取得客戶信任。

我們是專注於資訊科技和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的專家。

有任何問題?跟我們說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