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與借調

招聘合適的資源來滿足您的人才需求

獵頭、招聘和借調是市場上一種常見且流行的外判服務,尤其是在IT行業。ASK IT在人才招聘服務上擁有10年以上的成功經驗。我們的人才庫存有5,000多位IT專業人員和3,000位非IT專業人員, 我們的客戶範圍從跨國企業到中小型企業。無論您是為業務增長尋找高素質的固定員工,還是為項目需求尋找短期勞動力資源,我們都能一一滿足您對人才的需求。

Notebook Laptop Sharing

我們的招聘服務保證

明白找到合適人才非常耗時,特別是對於IT行業而言。因此我們提供以下服務保證:

我們的人才借調服務

如果您的公司有固定員工上限,但你需要更多額外的人手;又或者您沒有時間花在人力資源管理上,那麼我們靈活的人才借調服務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們可以每週/每月/每年與您分享我們的人力資源。任何時候您需要增加人手,只需要告訴我們您的要求,人才便來到你的公司提供協助。而你亦不需要為他們處理薪酬及假期等工作,因為我們會為你妥善包辦。

我們會靈活且主動地配合您的人才需求變化。無論您需要擴展或縮減人手,我們都能因應您的情況作出即時改變。在ASK IT除了人力資源可以共享外,我們可以同時提供IT設備共享,讓您可以隨時隨地展開新項目、新公司。 您的查詢不論大小,我們的一站式的IT x HR服務必定是您的可靠選擇。

告訴我們您的需求,我們會盡力協助。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