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與借調

人才招聘與借調,輕鬆找到幫到您的人才

從事招聘多年,我們知道公司的最大資產是人才。富有進取心和能力的人專注於完成工作,從而為公司帶來正面影響及價值。這些人才不容易找到。憑藉我們十年的IT招聘經驗,我們的招聘人員擁有豐富的行業知識,在IT界內建立了廣泛的人才網絡,了解最新的市場信息,我們有信心為您的公司找到Mr. Right。

獨特的人才招聘策略

把您的請人煩惱交給我們,可以為您節省大量尋找人才的時間,在市場佔得領先優勢。我們相信持續關懷是吸引及留住人才的關鍵,因此我們會著重在不同階段聆聽客戶和求職者的需求,從而為其作出有效配對,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廣泛的人才網絡

我們的團隊來自IT界,擁有強大的人際網絡,我們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合適的人才。

專注於IT界別

憑藉我們在IT行業的多年經驗和知識,我們知道您正在尋找的人才類型及要求。

持久的合作關係

除了金錢,我們還會照顧您的其他需求。您在事業和業務上的成功也是我們的。

靈活且貼心的借調服務

借調是市場上一種常見且流行的外判服務,尤其是在IT行業。ASK IT在人才借調服務上擁有10年以上的成功經驗, 我們的客戶範圍從跨國企業到中小型企業。無論您是為業務增長尋找高素質的固定員工,還是為項目需求尋找短期勞動力資源,我們都能一一滿足您對人才的需求。

任何時候您需要增加人手,告訴我們您的要求,人才便來到您的公司提供協助。而您亦不需要為他們處理薪酬及假期等工作,因為從招聘,培訓到關懷,我們都為您妥善包辦

成功故事

為著名的IT企業服務超過6年

我們的業務管理經理Amanda帶領一支由6人團隊,為跨國公司提供6年以上的項目管理服務。她為客戶提供高效的外判解決方案,通過簡化複雜的業務流程提升工作效率,降低運營成本。每年我們都會收到有關該項目的贊賞和續約。現在,Amanda的團隊已經是客戶可靠的左右手。

從求職者到客戶

William是我們五年前的挖掘到的求職者。他是一位經驗豐富並有理想的人,我們把他推薦到一家跨國公司成為高級數據分析師。之後,我們都會保持聯繫,每次他感到困難時,都會與他分享我們的工作經驗。隨著信任的建立,他變成了我們的客戶。這就我們期望建立的雙贏。

從IT培訓生到項目經理

Alan現在是本地大型IT企業的項目經理,他剛從IVE畢業,便到我們公司成為IT培訓生。他與我們一起工作了8年,邊做邊學。期間,他被調配到不同的客戶公司擔任工程師,協助處理各種項目。經過他的努力和我們的培訓,他成長了不少,並獲得了客戶的賞識,我們也為他感到高興。

我們喜歡陪隨求職者和客戶一同成長
建立持久的合作關係

與我們談談合作方案